English
人才培养定位:面向未来、服务国家、引领行业、世界一流 人才培养目标:品德优秀、基础宽厚、思维创新、能力卓越、专业精深
教学服务平台
欢迎您:
返回网站首页 个人设置 退出

我的应用

登录须知


1、在左侧登录区域输入账号密码登录个人中心,进入系统后请修改个人默认登录密码。

2、本项服务面向学生本人,设置了密码保护,登录后如果修改了登录密码,后续请用新密码登录系统。请保管好新密码,系统不再做自动同步。

3、为同学提供的主要服务有:教务系统(内含学籍信息查询、成绩查询、教室查询等)、课程平台、大创系统、毕设系统、智慧教学课程平台、中英文成绩单及中英文在校证明预约申请等。中文成绩单请到自助机打印。

4、如果使用校内网络登录,输入账号密码后可直接登录;如果使用校外网络进行登录,请首先登录学校VPN后再登录系统。学校VPN使用说明:http://highpc.bjtu.edu.cn/vpn/index.htm

5、中英文成绩单及中英文在校证明预约申请制作周期:5个工作日。收费标准:中英文成绩单20/份,中英文在校证明10/份,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校证明30/套。

6、所有材料均为密封件(用专用信封密封后,骑缝加盖本科生院公章),不提供扫描电子版,只提供样单(A4白纸打印,不对外使用仅领取核对使用)如需要电子版可自行拆封扫描。拆封的材料不再重做密封。

7、提供2种领取方式,其中快递方式必须在申请时勾选邮寄,否则无法邮寄,不勾选默认北京校区领取。威海校区在校生申请统一邮寄至威海校区教学事务部(二学位邮寄至辅导员处),不需勾选邮寄,如不需邮寄威海,邮寄其他地址,申请时务必勾选邮寄。邮寄仅限无法到校领取情况,其他情况不邮寄。

第一种:本科生院101领取(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8:30-11:3014:30-17:00,寒暑假及节假日除外)。如需代领请受托人出具本人及委托人有效证件原件或复印件进行领取。

第二种:邮件预约采用顺丰到付方式领取(寒暑假及节假日除外)。



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中英文成绩单和中英文在校证明申办安排的通知

一、办理说明

1、在校生均可以申办中英文成绩单和中英文在校证明。校友只可以申办中英文成绩单。制作周期5个工作日。

2、在校生如需打印本学期课程成绩,申办前请确认本学期课程成绩已显示在中文成绩表中。

3、在校生可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院网站“学生登录”模块申办(校外网可登录)、北京交通大学微信信息门户-支付中心申办。

4、毕业生可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院网站“校友登录”模块申办(校外网可登录)。

5、本科生院网站申办时可勾选邮寄。其中威海校区申办统一邮寄至威海教务办,二学位邮寄至辅导员处,如需单独邮寄请到本科生院网站预约,如需北京校区领取请发邮件申请qkong@bjtu.edu.cn

6、邮寄只可以顺丰到付,本学期邮寄服务截止到117日,下学期229日开启。

二、时间安排

第一批

申办时间

1228-114

发放时间

5个工作日后,其中111-114日申办,117日集中发放/邮寄

发放地点

本科生院100号房间


第二批

申办时间

115-221

发放时间

222日开始按照申办顺序制作,229日开始发放/邮寄

发放地点

本科生院100号房间

       发放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1:30   14:30-17:00

本科生院

2023年1228


常用业务指南

重要通知